早上 09-00 ~ 12-00
下午 15-00 ~ 18-00
晚上 19-00 ~ 21-30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下午、晚上全日看診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休診

 

植牙步驟說明

治療前
植入植體
植入植體
裝上假牙
治療後

新一代人工植牙,快速、無痛、免翻瓣。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三、中度牙周炎

當牙周韌帶破壞,齒槽骨喪失後,如果不能及時處理,牙周囊袋 會隨著骨頭的流失而愈來愈深。臨床上牙齦會持續的發炎,甚至有膿 包產生。牙齒會因牙齦的萎縮而使牙根暴露,咀嚼無力,且經常會對 冷熱敏感。 X 光片上可見到牙齒周圍的齒槽骨被破壞而呈不規則的 凹陷,牙根大約僅剩一半留在齒槽骨內。

四、重度牙周炎

這種程度的牙周炎,齒槽骨已大量流失,牙周組織嚴重的遭受破壞 並造成牙齒大幅度的動搖,甚至牙齒的位置產生明顯的移位,牙縫變大,造成發音口齒不清的問題。患者口內常會有不定期的化膿腫大,口臭 的味道加劇最後牙齒遭到拔除或自動脫落。在 X 光片上可見到牙齒 周圍的齒槽骨被破壞僅剩1/4或已全部吸收殆盡。


治療前的診斷工作有三種

一、 臨床諮詢首先與患者作初步的溝通,瞭解過去是否已接受牙周病的治療?治療的狀況?目前的主要症狀?是否長期使用某些藥物?是否有其它內科方面的疾病?家族病史?等等…。
   
二、 全口 X 光攝影牙周病是牙齒支持組織齒槽骨的病變,因此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X光片能提供牙醫師瞭解硬組織破壞的情況,使我們可以製定完整的治療計劃,對治療後的結果也較能預測。
   
三、 牙周臨床檢測以牙周探測計探測全口牙周囊袋的深度,並用數字與符號將它記錄下來。這是牙周病極為重要的檢查,並可與 X 光結果互相對照,讓牙醫 師全盤了解病人口腔內牙周病分佈的情形。
   
010203
 
   
 
全育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07 CHYUAN YU DENTAL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333之1號 Tel:04-2481-0136 Fax:04-2482-2088
  網站維護: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