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09-00 ~ 12-00
下午 15-00 ~ 18-00
晚上 19-00 ~ 21-30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下午、晚上全日看診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休診

 

植牙步驟說明

治療前
植入植體
植入植體
裝上假牙
治療後

新一代人工植牙,快速、無痛、免翻瓣。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期我們聽到缺牙的時候,就必須使用傳統的固定假牙製作方式,將缺牙處前後兩顆健康的牙齒切削磨小,以作為穩固牙橋的支柱。

而在缺牙太多的情況下,一般需要作活動假牙,它的缺點為是吃完東西後,即需將義齒拿下清洗有礙觀瞻、咬合較無力、有異物不適感,並且容易鬆脫、磨破口腔黏膜。

隨著科技的進步,目前最新的缺牙治療新觀念便是「人工植牙」。早在五十年代,知名的瑞典科學家便發 現鈦金屬可以與人類的骨組織緊密給合,這過程叫做骨整合。一九六五年,首次為一名牙齒已脫盡的病人裝配植入式的假牙,至今該假牙仍然功能良好。三十幾年來這種植牙方法不但有詳盡的臨床記錄,更精益求精,不斷研發。


一、何謂人工牙根?

牙科植體是可替代缺牙區真牙的人工牙根。它是以醫用純鈦與鈦合金所製成的一種植體,鈦金屬本身具有生物相容性,在身體內不會電解,不產生毒素,不被排斥。而當鈦金屬和骨細胞相結合而能牢牢地固定在骨頭後,其「人工牙根」就可有如真牙一般地承受咀嚼時的咬合力了。


二、人工植牙的優點及缺點   

人工牙根直接植入口腔的上顎骨或下顎骨。

優點: 1.單顆或多顆缺牙時-不須削磨鄰近的好牙即可做固定假牙。      
2.全口無牙時-以人工牙根做支撐,可做全口固定假牙或穩定性較好的活動假牙。一般而言,以人工牙根做支撐所做的全口假牙其咬合能力約為一般全口假牙的三倍。
   
缺點: -屬高科技產品,成本較高。
   
010203
 
   
 
全育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07 CHYUAN YU DENTAL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333之1號 Tel:04-2481-0136 Fax:04-2482-2088
  網站維護: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