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09-00 ~ 12-00
下午 15-00 ~ 18-00
晚上 19-00 ~ 21-30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下午、晚上全日看診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休診

 

植牙步驟說明

治療前
植入植體
植入植體
裝上假牙
治療後

新一代人工植牙,快速、無痛、免翻瓣。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Imagine a beautiful
new smile
全方位高科技親切貼心人性化專業技術
 
 
 
 

四、人工植牙的成功率為何?到底能使用多久?   
 
人工植牙理論及臨床上的進步已經令牙醫師及病人非常的鼓舞,從材料植體、外形手術技術癒合原理、膺復設計及消炎藥物之控制進步,讓植牙成功率節上昇,已逼95%可以說目前幾已成熟階段。

在1996年中美國地區已經有超過30萬根的人工牙根植入患者口中,證明它是一種可靠且成功性高的治療。至於一般耐用期間多久,很難有一個標準答案,視治療成功程度,和患者使用及衛生保養的方式而定吧。

理論上一個完全成功的植牙,患者又維護良好,應是和自己的牙齒一樣,沒有耐用期間的問題。根據美國文獻的報告,上顎植牙成功率 95% 下顎植牙成功率 98%。



五、人工植牙有沒有年齡限制?  
 

牙齒不好對老年人健康和營養吸收影響很大,大 多數上了年紀的人為了咀嚼,均配上活動假牙,但是活動假牙的功能又不能令人滿意,至於全口假牙患者更是有咬合力道不足及牙肉容易有疼痛的痛苦,人工植牙可幫忙解決很多的問題。 祗要健康條件許可的人均可不受年齡限制而接受人工植牙。在記錄上,超言九十歲的病人仍然能成功的接受人工植牙。 不過,骨骼尚未完全發育的青少年,反而不適合植牙。

六、什麼情況不適合人工植牙 ?

1. 患有嚴重失控的糖尿病患、洗腎病患、嚴重骨質疏鬆症、愛滋病患者外,祇要身體 狀況在控制之下呈穩定狀態者,均
       可接受人工植牙。一般而言可接受拔牙者就可接受 人工植牙。   
2. 口腔內骨頭成份嚴重不足者,亦不適合人工植牙。
3. 對於植牙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或精神上因恐懼而不能接受此類治療者,亦屬於不合適的病患 。


七、人工植牙的治療過程痛不痛?


人工植牙聽起來很恐怖,事實上你完全錯了!當拔掉壞的牙齒時,齒槽骨及牙齦會有一個傷口,而人工植牙時,牙齦均已縫合,而齒槽骨的凹洞.也被人工牙根填滿了,所以傷口更小。除非特殊狀況外,人工植牙一般僅需局部麻醉.與一般拔牙之麻醉方式相同.無須全身麻醉,在牙科手術診間便可接受治療。術後感覺腫脹是正常現象,只要按時回診及服藥,復原情形都相當好。

八、人工植牙的後續照護

人工植牙後續定期的維護是很重要的,需進行牙科植體周圍組織的維護 (時間週期約為三到六個月)。至於平日居家的保養,內容上跟維護正常牙齒的方式相同。在維護工具上包括軟毛牙刷、一般牙線、粗牙線、牙間刷等,甚至可以選擇超音波牙刷,最主要目的就是要維護牙科植體周圍組織的清潔。

人工植體與我們的自然真牙是非常接近的,所以只要確實的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人工植體才能確保使用許久不易失敗。

010203
 
   
 
全育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07 CHYUAN YU DENTAL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333之1號 Tel:04-2481-0136 Fax:04-2482-2088
  網站維護:   瀏覽人數: